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雪花在路灯的昏暗中留下绚丽的光芒
后悔没有携带相机 却把最美留在脑海里
我们的明天都割成两个梦境
我不再需要温暖 我可以一个人走在雪里
我可以忽视盲目的悸动 我可以等待真正的幸福
白雪 高架 屋顶 车 你 我
一切都美的不像话
M记的早餐 医院的厕所 人生就被胡乱的交织在一起
可今日回头
仿佛一切都被虚拟出来的假象

******************************************

那日
B牌的香味
寂寞的心 寂寞的眼神
和 始终一个人的世界
在最最喧闹的时候 选择用“一期一遇”的态度
珍惜
始终都没有惊喜
始终都不会有王子与贫儿的喜剧
那么
好吧
妥协也就不会产生悲剧
看到同行的弱小女子泪流满面在嘈杂的背后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要多少遍才能够明白一切都不会随性改变
无力去说服
本身就被撼动
悲伤无法飞天遁地
只有和她一起安静

哭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v-276老婆子的寒冷時期小傷感。。

v-344要注意身體哦~~~

v-342沙發讓我來~~~v-8

我不喜欢M记的早餐我喜欢KFC的

你怎么了。。。

罢...
纷乱的故事
收拾好心情
打包好行李
继续上路吧

用照相机很难把雪花照得漂亮~咋了你亲爱的~
开心哦~!
想你了~~有没有想我呢~~来给大爷笑个~

嘿嘿。。。你放假啦!现在才来看我?!

下暴雪那才有意思呢

v-238放咯不过马上开学了v-4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