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趣味~

beas_up_200801_006.jpg



今日跑到一个自称“佣人”的女人处看bo寻求乐趣
结果果然是乐到不行
话说此佣人跑去了厦门
结果住的地方是个温泉度假村然后就开始了她无比得意的泡汤之旅
结果我看到的统统是一身的“泼肉”
自己的素颜其实奇丑无比却样样得意的拿出来说“素阿素阿我居然可以那么素”
厄。。。。。我吐~
看似好不容易吃个AT的下午茶
居然都可以拿出来狂
也不知道这年头是她的兴奋点低还是俺样已经根本没有办法接收这种毫无意义的“巴子行为”
反正就是一句话
够潮!当然这句绝对没有赞扬某人潮流品味的意思
此佣人还有一个“优点”
那就是跟主人风跟的全宇宙超级无敌旋风霹雳的紧
可是为什么身材上差那么多呢?
不是一切要像主人看齐的么?
那,我的建议是:“佣人”需要ダイエト了!今すぐ行け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u果然動作夠快
這什麽歌阿 特13了點伐

那啥 这BGM……v-391
进来的时候惊了一下
开头好像cali gali的一首歌
害我以为是cover……

哈娘?!您是哪位阿?~~~~~~
教えてくれ~~~~~~~~

超级13得歌
哈~~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超市扫荡回来~
耶~~~~

居然還貼了張嘎次俄照片
面面俱到了

BGM太他妈搞笑了 = =
内容明晚再看 明天给你会服

会服???????

厦门 - -|||
惊..............

我觉得她很有个性哎 你怎么可以这么诋毁人家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